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法要闻 > 要闻直击

我市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人员(扩大)会议

来源: 南通政法 发布时间:2019-10-14 字体:[ ]


4.jpg

10月12日,我市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人员(扩大)会议。会议总结梳理了前一阶段扫黑除恶工作尤其是中央扫黑除恶督导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情况,研究部署了下一阶段专项斗争重点工作和迎接配合中央督导“回头看”的准备工作。会议由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扫黑办主任姜永华主持。

姜永华书记充分肯定了各部门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的新进展新成效,就纵深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高标准做好中央督导“回头看”迎查准备,强调要层层统一思想认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始终保持高度的政治站位,清醒认识存在的问题不足,迅速进入紧张的迎查状态,进一步增强专项斗争紧迫感责任感,以“干劲不减、标准不降、力度不松”的决心推动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要抓实抓牢关键举措,坚持“扫黑、除恶、治乱、毁伞、整软、断财”同步推进,聚焦工作重点难点,在线索核查与案件办理上要提质增效,在问题整改上要快推进、快见效,在专项整治上要务实抓、强力抓,推动我市扫黑除恶群众满意度取得明显提升。要强化组织领导推进,压实压紧工作责任,配齐配强专班队伍,加强工作督查指导,保持专项斗争的强大合力,进一步提高专项斗争工作水平,推动扫黑除恶不断取得新突破新成效。

 

5.jpg

 

姜永华书记要求,各地各有关部门要把迎接、配合中央督导“回头看”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聚焦“回头看”的重点方面进行再对标、再落实,对专项整治、重点地区、重点案件、重点问题开展一次全面检查,明确工作分工,细化工作举措,补齐工作短板,营造良好氛围,确保以优异成绩通过中央督导“回头看”,努力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南通答卷”。

 

6.jpg

 

会上,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市扫黑办常务副主任钱建华对提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群众知晓率、满意度工作进行专题部署,市扫黑办各位副主任围绕各自分工汇报交流了中央督导组督导南通以来的工作进展情况。

 

7.jpg

 

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常务副主任、副主任及全体人员,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专员,各县(市)区扫黑办主任、常务副主任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