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法要闻 > 要闻直击

我市组织政法系统参加“坚守初心使命江海先锋” 典型事迹报告会

来源: 南通政法 发布时间:2019-09-25 字体:[ ]

1.jpg

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9月23日下午,市委政法委组织全市政法系统参加“坚守初心使命江海先锋”典型事迹报告会,邀请江海先锋巡回宣讲团成员宣讲4位先进人物的感人事迹,全面展示他们立足本职、爱岗敬业、无私奉献、不懈奋斗的精神风貌和高尚情怀。市委主题教育第七指导组部分成员,市委政法委、市信访局全体人员,市政法各部门领导班子成员,政法部门中层以上干部和干警代表350人参会。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钱建华主持会议。

2.jpg

    此次报告会宣讲的4位先进人物分别是:党的十八大代表、致富不忘乡邻的养猪能手唐慧娟,“骨语神探”、市公安局刑警支队民警贾东涛,通大附属医院老教授、我国肾脏病学界“第一人”钱桐荪,90岁老党员、“张富清式”的战斗英雄江承年。

3.jpg

4.jpg

5.jpg

6.jpg

一个个身边优秀共产党员的生动鲜活的先进事迹在广大干警中产生强烈的共鸣。他们纷纷表示,以典型为榜样,传递正能量,认真学习他们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心系群众、为民造福的高尚情怀,踏实肯干、锐意进取的务实作风,敢闯敢试、勇于担当的奋斗精神,不断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主题教育激发出来的工作热情、进取意识、斗争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不竭动力,为南通争当全省高质量发展的先锋、奋力建设“强富美高”新南通提供坚强的政法保障!

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