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法要闻 > 要闻直击

徐惠民视察调研如东党建和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

来源: 如东县委政法委 发布时间:2019-11-26 字体:[ ]

微信图片_201911221655011.jpg

11月2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徐惠民带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到如东经济开发区振新社区视察调研党建和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如东县委书记沈峻峰、县长陈慧宇全程陪同。

微信图片_201911221655013.jpg

徐惠民实地视察了如东经济开发区为民服务中心,听取了社区工作人员相关情况的介绍汇报,通过宣传展板了解了中心制度建设、中心工作流程以及社区网格党建的组织架构等情况,并与基层党务工作人员就振新社区网格划分、网格人员配备以及专兼职网格员的工作职责和日常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微信图片_201911221655018.jpg

徐惠民要求,各级基层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刻内涵和理论精髓,坚持政治统领,把党的组织优势转化为社会治理实际效能,通过创新党建网格与综治网格融合推进机制,将党的组织建在网格、党建服务嵌入网格,使党员和网格深入融合,让党员居住在网格、奉献在网格,更好地为广大群众提供精准化、精细化服务,进一步推动我市城乡社区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高质量可持续发展,切实提升全市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