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法要闻 > 要闻直击

市委政法委机关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

来源: 南通政法 发布时间:2020-01-21 字体:[ ]

1月20日上午,市委政法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全面总结主题教育情况,对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进行部署。政法委常务副书记钱建华主持会议并对委机关主题教育进行总结,市委主题教育第七指导组副组长李建国出席会议并讲话。

IMG_0479_副本.jpg

第二批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委政法委紧扣主题主线,聚焦目标任务,落实重点举措,推动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对新思想的理解认识得到进一步深化,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得到进一步锤炼,践行初心使命的责任自觉得到一步增强,在思想政治、能力素质、精神状态和作风形象等方面取得新收获,实现新提升。2019年,全市群众安全感达98.79%、队伍建设满意率达95.61%,分别位列全省第一、第二。

IMG_0474_副本.jpg

钱建华要求,政法委机关要以这次主题教育为新起点,不断把党的自我革命推向深入,以全面从严治党的新成效,推动南通政法工作质效再提升、水平再提高。全体机关党员干部要强化理论武装,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自觉从新思想寻策问道;要坚定政治立场,进一步强化政治建设,聚焦政治立场、政治原则、政治纪律等,确保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要强化制度建设,进一步夯实教育成果,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作为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要坚持求真务实,进一步提升工作质效,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奋力推动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走在全省前列;要保持清正廉洁,进一步抓实“一岗双责”,坚持全面从严总基调,推动管党治党举措落到实处、党的建设质量持续提升。

IMG_0484_副本.jpg

李建国对市委政法委机关的主题教育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下阶段抓好贯彻落实提出要求,要继续在理论武装上下功夫,把学习贯彻新思想不断引向深入;要继续在整改落实上下功夫,让群众感受到新变化新成效;要继续在建章立制上下功夫,巩固和拓展主题教育成果;要继续在服务大局上下功夫,扎实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

市委政法委机关全体党员同志参加总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