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法要闻 > 要闻直击

全市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暨重点措施推进会议召开 推动主题教育不断向纵深推进

来源: 南通发布 发布时间:2019-10-11 字体:[ ]

11日,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暨重点措施推进会议召开,总结交流前阶段工作开展情况,研究部署专项整治工作。省委第四巡回指导组部分成员到会指导,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封春晴出席会议并强调,要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强烈的担当意识和良好的工作作风,扎实做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推动我市主题教育不断向纵深推进,以优秀的工作成效、优良的精神状态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1.jpg

封春晴对前一阶段工作予以肯定。他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深入学习、主动对标,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意识,坚决有力地推动相关工作开展,把每一个工作都推进到位、把每一项举措都开展得更加扎实,确保主题教育不虚、不空、不偏、不走过场。要突出重点、一体推进,进一步提高主题教育质量,突出领导干部这一重点,扎实推进四项重点措施;突出基层党支部这一堡垒,抓好普通党员学习教育;突出整改落实这一目的,积极服务中心大局和民生,紧跟步伐,踩准节奏,将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不折不扣落到实处。要聚焦问题、真改实改,进一步确保专项整治实效,不折不扣完成好专项整治任务,切实提升专项整治的质量和效果,抓好自身突出问题的整改落实。要求真务实、动真碰硬,进一步加大督促指导力度,做到指导更准、标准更高、作风更优。

2.jpg

会上还学习了主题教育专项整治系列文件,6家单位作了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