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法要闻 > 图片新闻

市委政法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 南通政法 发布时间:2019-12-06 字体:[ ]

根据中央和省、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要求,12月6日上午,市委政法委领导班子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姜永华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市委主题教育第七指导组蔡忠组长到会指导。

IMG_9897_副本.jpg

为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委机关主题教育办精心制定工作方案。委领导班子成员认真开展学习研讨,深入干部群众和社会各界征求意见建议,广泛开展谈心谈话交换意见,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牢了基础。

IMG_9908_副本.jpg

姜永华在主持讲话中指出,委领导班子要带头强化理论武装,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的作风,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要带头坚定政治立场,进一步强化政治建设,建立健全政治轮训、政治监管等制度,确保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要带头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狠抓整改落实,切实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松劲、解决不彻底不放手、群众不认可不罢休;要带头坚持求真务实,进一步提升工作质效,紧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网格化服务管理、非法金融专项治理等重点、难点工作,强化组织推进;要带头保持清正廉洁,进一步抓实“一岗双责”,坚决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会上,政治部主任钱永忠通报了会前征求意见建议情况,常务副书记钱建华代表领导班子进行了检视剖析,总结了主题教育主要收获,检视了四个方面的主要问题,剖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明确了整改措施。随后,姜永华带头开展个人检视剖析,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检视剖析并相互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第七指导组组长蔡忠对会议开展情况进行了点评,对主题教育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

IMG_9918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