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扫黑除恶

南通市委常委、崇川区委书记刘浩
对崇川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作指示

来源: 崇川区扫黑办 发布时间:2020-04-03 字体:[ ]

2020年4月3日上午,南通市崇川区召开了八届区委常委会第89次会议。会议将研究讨论2020年全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作为重要议题纳入议程,南通市委常委、崇川区委书记、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刘浩同志对全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作了重要指示。

会上,崇川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区扫黑办主任顾德华同志传达了中央和省市扫黑除恶工作最新会议精神,常委会研究了《2020年崇川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要点》、《关于对利用信息网络实施涉黑涉恶等有组织违法犯罪开展专项整治的实施方案》,讨论并通过了2018-2019年度全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先进集体和个人名单。

刘浩书记指出今年是实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三年目标的决胜之年,各项工作进入收官阶段,要坚定信心决心,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全面完成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目标任务。刘浩书记强调:一要慎始如终,以更高的政治自觉推进扫黑除恶纵深发展。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市有关决策部署,坚持决心不变、责任不变、标准不变、力度不减,全力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往深里做、往实里做、往细里做。二要强化攻坚,以铁腕的执行能力确保重点任务顺利完成。严格对照今年扫黑除恶工作要点和重点任务,坚持深挖整治与长效常治并重,再掀扫黑除恶攻坚高潮,推动专项斗争取得更大成效,确保人民群众带着满满的安全感、幸福感迈入全面小康社会。三要振奋精神,以高度的责任担当夺取专项斗争全面胜利。收官阶段的工作,既考验能力和水平,更考验作风和担当,要进一步严格责任,严实作风,严明奖惩。领导干部要主动担当、善作善成,以一抓到底的魄力和韧劲,实现新作为、创造新业绩。

南通市公安局崇川分局、崇川区检察院、法院、司法局负责同志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