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扫黑除恶

海门召开市扫黑办(扩大)会议
奋力实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三年目标

来源: 海门市扫黑办 发布时间:2020-03-30 字体:[ ]

3月26日,海门市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扩大)会议,分析研究当前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形势任务,查找短板弱项,对下阶段工作进行系统谋划部署。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副市长、公安局局长胡文瑞主持会议并讲话,扫黑办各成员单位负责人等出席了会议。

会议指出,2019年,全市上下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紧扣关键环节、突出深挖根治、狠抓基层基础,扫黑除恶综合绩效位居南通前列,斗争成果和治理成效获得中央督导组的肯定。

胡文瑞提出,2020年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为期三年目标实现之年,全市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新形势、新要求,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把服务保障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作为扫黑除恶工作的重要内容,提供坚强的政法保障。要聚焦工作重点,不断加大深挖攻坚力度、提升案件办理质效、着力推进专项整治、切实加强舆论宣传;要强化责任担当,压实责任链条、健全长效机制、提升工作标准、强化督导力度,奋力夺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新胜利。

会议学习传达了中央、省市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最新部署要求。海门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公安局、市检察院、市法院、市司法局7家单位围绕各自分工进行了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