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扫黑除恶

省非法金融活动专项治理工作组到我市调研督导专项治理工作及信息监测平台运行情况

来源: 市扫黑办 发布时间:2019-10-18 字体:[ ]

1.jpg

10月15日,省非法金融活动专项治理工作组组长关永平带队到南通,对我市非法金融活动专项治理情况及非法金融活动信息监测平台建设运行情况进行了专题调研督导。

2.jpg

省调研督导组实地查看了市非法金融活动专项治理工作专班建设情况,听取了我市专项治理工作情况汇报,与专项治理成员单位分管领导进行了座谈,并对崇川区非法金融活动专项治理工作专班建设和运行情况进行了实地督查。

3.jpg

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市扫黑办常务副主任钱建华代表市扫黑办汇报了我市非法金融活动专项治理组织推进、工作专班建设、信息监测平台运行、各地各部门主要工作及初步成效、对信息监测平台建设的建议等方面情况。关永平组长充分肯定了我市专项治理工作和工作专班建设,认为南通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坚决贯彻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全力开展非法金融活动专项治理,行动迅速、组织有力、抓手到位,有了实质性进展,取得了初步成效。要求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清开展专项治理的重要性必要性,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扎实推进非法金融活动专项治理工作,进一步提高履职能力,切实发挥扫黑办和专项治理工作专班组织指导、督导检查、协调反馈职能作用,增强专项治理工作质效,确保实现非法金融活动专项治理工作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