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扫黑除恶

南通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组来如开展专项督导

来源: 市扫黑办 发布时间:2019-10-18 字体:[ ]

11日,南通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俞昕水带领南通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组来如,采取听取汇报、个案督查、查阅资料等方式对该市专项斗争开展情况进行督导。市领导何益军、缪小华、陈晓彬参加活动。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缪小华汇报了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如皋市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积极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各项工作稳步开展,尤其是中央督导以来,对照围绕督导组反馈的问题和省市整改落实工作方案,紧密结合各级整改落实指示要求和全市实际,全面梳理对照,深入研究整改,以认真负责的态度、从严从实的标准、扎实有力的举措,切实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真抓实改,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不断提质增效、向纵深发展。

督导组对如皋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的新进展予以肯定,同时也指出了督导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就下一步工作如何开展,督导组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确保工作干劲不减;进一步提升斗争绩效,确保工作标准不降;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确保工作氛围不淡。要着眼“治根”“治本”,扎实开展非法金融活动专项治理,合力推进重点行业综合治理,持续开展扫黑除恶宣传发动,切实加强专项斗争督导检查,始终保持对黑恶势力的强大攻势,奋力夺取专项斗争全面胜利。市委副书记、市长何益军表示,我市将以此次督导为契机,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力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后半篇文章”,让老百姓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通讯员 黄庆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