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平安建设

开发区组织开展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检查

来源: 开发区委政法委 发布时间:2020-01-02 字体:[ ]

3Z3A0033.JPG

为进一步加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督促相关企业严格落实安全主体责任,坚决筑牢全区公共安全屏障,近日,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丁秉华带领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开展全区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检查。

3Z3A9912.JPG

3Z3A0136.JPG

3Z3A9928.JPG

检查组先后来到实验幼儿园、混凝土运输公司、物流公司及交通事故频发路口,深入了解了载客运输车辆定期维保、扎系安全带等安全措施落实情况,现场检测了经营业主对道路安全法规内容的学习掌握情况,认真梳理排查出了各类安全风险隐患20余处。

3Z3A0009.JPG

针对排查出的风险隐患,丁秉华要求交警五大队、公安分局、应急管理局、行政执法局等职能部门,要进一步全面排查梳理交通安全方面存在风险点和危险源,要持续加大综合执法力度,形成对全区重点违法违规行为的围歼整治态势,确保群众平安出行,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