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平安建设

业务培训 丨 崇川召开网格基础数据提质会议

来源: 崇川区委政法委 发布时间:2019-11-21 字体:[ ]

图片1.jpg

11月14日下午,崇川区委政法委召开全区网格基础数据提质会议。会议围绕落实省、市关于网格化社会治理的相关工作部署,全面梳理当前全区网格基础数据质量方面存在的问题,深入分析原因,提出解决举措,切实提升全区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质态。区、街道网格办分管领导、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区网格办结合省《2019年度网格规范达标率监测评价实施办法》,传达了《市网格基础数据质量情况通报》有关情况,对当前各街道网格数据质量及存在的问题逐一进行通报与对比分析,要求各街道在规定时间节点内完成网格数据质量问题的整改工作。

区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邓继华出席会议并强调,网格规范达标率在全区高质量发展考核中的重要地位,要求各级政法综治干部要统一思想认识、压实工作责任、聚焦问题整改,冲刺年底收官,全力提高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成效:一是固本强基,紧盯网格化基础工作。确保年底网格化基础工作考核不丢分,拿满分,扎实把网格化基础工作做好,向更高目标发展。二是把牢重点,狠抓网格基础数据质量整改。坚持立行立改,把工作的着力点放在解决最突出的基础数据质量问题上,坚定信心、严格端正态度,以食不甘味、夜不能寐的精神把网格基础数据质量做到标本兼治。三是立足本职,切实提高群众满意度。在年底收官工作中要加强矛盾纠纷、隐患排查、平安稳定事件的采集上报工作,把群众的的“小事”当成“急事”去办,用真情服务换群众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