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平安建设

省委政法委护路办围绕大庆维稳安保来通督查我市铁路护路联防工作

来源: 港闸区委政法委 发布时间:2019-09-26 字体:[ ]

2.jpg3.jpg

9月24日,省委政法委护路办主任张光跃、南京铁路公安处副调研员许胜旗在市委政法委副书记王巧荣、市护路办主任张志忠等领导陪同下,督查我市大庆期间铁路护路联防工作,重点督查了港闸区幸福街道文俊社区、幸福街道护路办和陈桥街道高铁护路联防工作站,并听取了工作汇报。

港闸区委政法委围绕“强化组织,压实责任,健全完善工作机制;固实基础,突出重点,提升护路联防工作成效;强化宣传,创设载体,营造护路联防浓厚氛围;多措并举,专项整治,全力保障铁路运行安全”等四个方面,全面汇报了港闸区铁路护路联防暨国庆安保工作。

省、市领导充分肯定了港闸区铁路护路联防工作。王巧荣同志首先表态要自我加压,在原有的工作基础上进一步提高整体工作标准,优化工作机制,创新打造新的特色亮点,发挥网格化服务管理在护路联防工作中的作用。省委政法委护路办张主任指出,要坚持高位推动,确保关键时期安全稳定;坚持问题导向,大力整治突出安全隐患;坚持创新特色,持续提高安全防控能力;坚持固本强基,推动护路工作提档升级。

港闸区委政法委、南通站派出所、幸福街道办事处、陈桥街道办事处等领导参加了此次督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