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平安建设

如东召开全县平安建设现场推进会

来源: 如东县委政法委 发布时间:2019-11-01 字体:[ ]

1.jpg

为进一步统筹推进全县平安建设工作,展示全县平安建设工作经验亮点,并再次动员部署年底各项工作冲刺,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10月31日,县委政法委组织召开全县平安建设现场推进会。

2.jpg

3.jpg

全体与会人员前往参观了高新区雪亮工程建设机制、岔河镇网格联动指挥中心、栟茶镇港头村反邪教教育示范基地、洋口港经济开发区海上人民监控中心、大豫镇综治中心及大豫社区警网融合工作站、网格服务驿站5家现场点,在集中会议上,大豫镇、高新区、岔河镇、栟茶镇分别就综治中心规范化建设及基层基础建设、网格化服务管理、清仓见底专项行动、防邪反邪及国家安全等方面工作进行了经验交流。

4.jpg

县国安办副主任顾新华对今年平安建设工作进行了总结点评,并对下阶段重点工作推进做了专题部署。他提出,各镇区要抓紧序时,学先进经验、补弱点短板,瞄准目标、凝心聚力,攻坚克难,重点在捍卫政治安全、护稳定保发展上、纵深推进扫黑除恶、加强基层联治四个方面再发力。

5.jpg

县委政法委副书记、县国安办主任陈军就当前平安建设如何“固基攻坚、提绩增效”提出具体工作要求。他指出,今年是政法工作的转折年,面对当前平安建设工作提出新要求和新挑战,要正确认识定位,主动提升“主责不变更深入、社会治理更精准精细、围绕实绩实效争先争位”三个意识。针对平安建设工作进程中出现的痛点、弱点、乱点、盲点、堵点,要逐一攻坚、各个击破,务实推进平安建设各项重点任务。要求各镇区要不断加强组织领导、政策指引、督查督导、重点攻坚,清单化、项目化的落实各项目标责任,以优异的工作绩效为平安如东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县委政法委分管领导、科室全体、县网格办专班全体;各镇(区)分管领导、政法委员、综治专干、网格办专职工作人员代表,共67人参加了此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