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平安建设

业务培训 丨 海门393名专职网格员接受专题业务培训

来源: 海门市委政法委 发布时间:2019-11-15 字体:[ ]

培训照片.jpg

11月13日至15日,海门市各区镇的村(社区)共393名专职网格员接受了为期三天的专题业务培训,通过对消防安全、司法行政业务等多方面的知识培训,提升网格员队伍的整体素质。

本次培训邀请了南通市委政法委、南通市国安局,以及海门市公安局、市城管局、消防大队、市司法局、市环保局、市地方金融管理局等10多个部门的具体负责同志和专业技术人员,就公安实务、城市管理类网格事项清单解读、消防安全网格化管理、司法行政业务、网格化环境监管、防范非法金融活动、农产品质量安全等方面进行授课。

在开班动员会上,来自海门工业园区召良村网格员刘天意因其在全市网格基础信息核查“清仓见底”专项行动中工作优秀,表现突出,受到了表彰。来自海门高新区海影社区的网格员代表黄柳用自己的实际经历讲述网格员的日常经历,表示将努力提高自己的业务知识,做好网格里的每一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