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平安建设

如皋召开网格月度绩效考核推进会

来源: 如皋市委政法委 发布时间:2020-04-07 字体:[ ]

图片3.png

为进一步提升信息数据质量,规范全市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近日,如皋市网格办组织召开网格月度绩效考核推进会,市网格办全体人员和14个镇(区、街道)的综治助理、镇级专职网格管理员参加会议。

会上,通报了各镇(区、街道)2月份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考核得分情况,结合考核重点进行了具体业务培训,针对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从服务记录、巡查事件、网格信息等方面提出具体整改举措。同时,明确全市网格月度绩效考核规则,重点围绕网格“五统一”、基础数据、信息录用等内容进一步明确任务、量化工作,推动形成考核促进机制。

会议对全市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提出新的更高的要求。一是要组织领导再加强,工作推进有力度。各镇(区、街道)要继续高度重视,严格按照省、市统一部署要求,将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摆在全局高度和重要位置进行统筹部署。二是要工作举措再加强,夯实基础有强度。要建立健全网格绩效考核奖惩机制,紧扣网格规范达标率这一核心指标,实行全过程监督和结果性考评。三是要数据质量再加强,提质增效有进度。要采取行之有效的措施,明确专人负责,真正从源头狠抓管理落实,确保今年事件信息质量整体得到质的改进,实现网格数据提质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