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平安建设

启东宣传弘扬全省“最美网格员”倪伯苍精神

来源: 启东市委政法委 发布时间:2019-10-18 字体:[ ]


日前,省委政法委对“江苏最美网格员”获评人员进行通报表彰,启东市海复镇庙基村第一网格兼职网格员倪伯苍获评“江苏最美网格员”,全省共有10人获评“江苏最美网格员”,10人获提名奖。

座谈会.JPG

为了大力弘扬倪伯苍精神,挖掘培养更多“倪伯苍式”网格员。10月14日,启东市委政法委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开展弘扬全省“最美网格员”倪伯苍精神座谈会,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朱志强参加座谈会。10月17日,海复镇党委政府举行网格化服务管理“青蓝工程”推进会,推动倪伯苍与全镇76个网格长分批进行师徒结,充分发挥优秀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实现网格化服务管理的传、帮、带,打造一支政治觉悟更高、业务素质更强、老百姓更满意的高质量网格服务团队。

师徒结对.png

朱志强号召全市政法工作者、广大专兼职网格员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学习倪伯苍不忘初心、无私奉献的精神。要求相关部门进一步深化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认真总结推广倪伯苍好的工作经验做法,以密切联系群众为核心,加强联动融合,健全体制机制,建好网格服务团队,挖掘培养更多“倪伯苍式”网格员,让更多的人从网格化服务管理中受益,让更多的人积极参与和支持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