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平安建设

市委政法委牵头召开突出环境问题整改销号工作会议

来源: 基层社会治理处 发布时间:2020-04-03 字体:[ ]


为进一步推进省环保督察交办、省政府挂牌督办等突出环境问题整改销号工作,根据《关于进一步推进突出环境问题整改销号工作的通知》要求,4月1日上午,市委政法委针对省环保督察反馈的14号意见,牵头组织召开突出环境问题整改销号工作会议。

微信图片_20200402104425.jpg

会上,市委政法委传达学习了市263专项办关于突出环境问题整改销号的有关精神,组织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编办、市人社局、生态环境局等相关部门业务处室负责同志,逐一查阅了各县(市、区)对照整改实施方案提交的销号申请及有关佐证材料,对市委政法委牵头开展的此项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下阶段,市委政法委会同市生态环境局将形成突出环境问题整改情况排摸抽查实施方案,与相关部门组成联合抽查组对整改工作的措施落实、目标实现等方面进行实地抽查,确保整改销号工作取得实实在在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