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平安建设

如皋举办“平安如皋 你我同行”主题演讲决赛

来源: 如皋市委政法委 发布时间:2019-11-11 字体:[ ]

微信图片_20191111162829.jpg

11月7日上午,如皋市委政法委举办的“平安如皋 你我同行”主题演讲决赛活动在市综治中心四楼大会议室成功落下帷幕。南通市委政法委副书记王巧荣、如皋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缪小华等出席。

微信图片_20191111165304.jpg

“平安如皋 你我同行”主题演讲比赛活动经过前期两轮初赛,从46名选手中选拔16名选手参加决赛,他们有来自基层的网格员,有来自部门的一线人员,有来自教育战线的辛勤园丁,有来自政法部门的政法干警,全景展现了全市广大群众对平安的殷切期望、“平安如皋”建设中涌现的先进事迹、参与平安建设的真情感悟以及推进平安建设的最近成果。经过紧张而激烈的角逐,最后,来自公安局的选手荣获一等奖,来自白蒲镇、下原镇的选手分别荣获二等奖,来自如城街道、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教育局的选手分别荣获三等奖。

微信图片_20191111165034.jpg

如皋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缪小华书记指出,这次演讲比赛是该市推出的“平安建设”系列活动之一,将进一步激励全市群众主动关注平安建设,积极参与平安建设,不断提升“平安如皋”建设的整体水平和群众安全感,为保障全市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人民安居乐业提供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微信图片_20191111150350.jpg

南通市委政法委副书记王巧荣强调,“平安如皋 你我同行”主题演讲比赛活动,意义深远,对平安南通、网格化建设、提升群众安全感必将发挥积极的建设性作用。自去年省委、南通市委统一部署并大力推进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以来,如皋市把网格化服务管理作为基层社会治理和平安如皋建设的“一号工程”,系统谋划、强势推进,在各个领域都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效。他要求,要进一步放大优势,让平安文化在南通大地绽放出更加灿烂的光芒,愿平安文化走进千家万户,感召更多的人们,携手为平安南通建设和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