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平安建设

海安举办首届“最美网格员”暨平安网格建设演讲比赛

来源: 海安市委政法委 发布时间:2019-12-23 字体:[ ]

12月13日,海安市举办首届“最美网格员”暨平安网格建设演讲比赛,旨在深入推动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创新发展,进一步凝聚网格正能量、激发网格员创造力,向社会各界充分展示全市基层网格精神风貌和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成效。南通市委政法委副书记王巧荣,海安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盛慧琴出席活动。

8703bce073d37c55c5e8caa1d2f4f41.jpg

10名参加演讲比赛的网格员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讲述了日常网格化服务管理中的“酸甜苦辣”,激荡出一股又一股工作热情,演绎了一段段“平凡”岗位上的“非凡”人生,充分展现出网格员在基层社会治理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增强了网格员的荣誉感、成就感、归属感。

比赛通过评委现场打分,角逐出前三名以及若干优秀奖。同时,根据区镇前期择优推荐,公布了10名最美网格员。比赛现场,有“你”的泪水与感慨,有“我”的热情与澎湃,有“他”的欢声与笑语,事例生动、感情真切,现场掌声不断。

7560234ed3b0cd40040ba7b7e1c65bf.jpg

本次比赛充分展现了网格员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为全市网格员作出了表率。南通市委政法委副书记王巧荣指出,小网格服务“大民生”,小网格助力“大平安”,小网格肩负“大责任”。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牢牢抓住网格化服务管理提质增效这个关键,紧紧围绕平安稳定这个主题,始终坚持为民服务这个根本,打造一支有凝聚力和向心力的网格员队伍,不断提高群众的知晓率和满意度,让人民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