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平安建设

如皋组织开展“平安如皋”集中宣传活动

来源: 如皋市委政法委 发布时间:2019-11-18 字体:[ ]

微信图片_20191118180003.jpg

为进一步掀起“平安如皋”建设新热潮,营造浓厚的平安建设氛围,近日,如皋市委政法委牵头,组织市法院、检察院、司法局、信访局、应急管理局等13家单位,在市人流集中的大润发购物广场开展了“平安如皋”集中宣传活动。

集中宣传期间,共发放平安宣传袋、《致广大市民一封信》1000余份,测评群众安全感问卷500余份,宣传群众安全感、安全防范、网格化服务管理等平安知识。通过深入开展“平安如皋”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广大群众对平安创建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度,增强了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率,此次测评中,群众安全感达99.2%,扫黑除恶知晓率达100%。

据悉,今年来,如皋市委政法委多措并举,着力提升群众平安知晓率和安全感,全市屯警街面,常态巡逻防范;开展“平安如皋,你我同行”演讲比赛取得圆满成功;逐家逐户走访宣传,张贴“平安网格”入户贴;同时,市委政法委组织专项督导和模拟抽样测评,及时收集群众的意见建议,明确工作提升的方向和举措,确保平安宣传见成效、社会治安有提升、平安如皋真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