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平安建设

业务培训 丨 通州召开网格数据攻坚培训会议

来源: 通州区委政法委 发布时间:2019-11-18 字体:[ ]

图片1.png

11月14日下午,通州区委政法委组织召开全区网格数据攻坚培训会,围绕贯彻落实省、市关于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的相关要求,认真分析梳理当前网格基础数据质量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切实提升全区网格基础数据质量。区委政法委副书记张显、区网格办副主任周晓兵、区国安办副主任朱永宁、区见义勇为基金会常任理事马卫平出席会议。

会上,区网格办传达了《市网格基础数据质量情况通报》有关情况,结合解读省《2019年度网格规范达标率监测评价实施办法》,对当前网格数据质量及存在的问题逐一进行梳理指导,逐条逐项点评剖析,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张显强调了网格规范达标率在高质量发展考核中的重要地位,要求各级政法综治干部进一步凝聚共识、提高站位,瞄准岁末年终各项重点任务,采取扎实有效措施,全力提升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成效:一要明确工作目标,力争在省9至12月的考核中进入全省、全市第一方阵;二要明确工作重心,年底前一切围绕网格规范达标率考核指标开展工作;三要明确工作措施,确保基础考核不失分、专题布置的重点任务要争先、加分项目要争取;四要明确工作责任,对照存在的问题逐项逐条整改。

会议还就“网格+见义勇为”、“网格+国家安全”相关工作机制和要求进行了业务辅导。全区镇级分管领导、综治助理、网格工作人员参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