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平安建设

海门对网格化智能平台数据质量进行现场考核

来源: 海门市委政法委 发布时间:2019-12-31 字体:[ ]

会议照片.jpg

为全面掌握各区镇网格基础数据质量总体情况,检验全年网格基础信息核查“清仓见底”专项行动工作成效,12月27日下午,海门市社会管理服务中心对网格化智能平台数据质量进行现场考核,各区镇政法委员、网格管理员参加共2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数据质量考核采取现场推磨互查的方式,考核项目包括帐号登录、人房关联、数据合规、巡查走访、事件流转等五大项。为确保考核公平、公正,负责抽查的区镇网格管理员现场随机指定智能平台抽查的具体重点人员、场所和网格事件,查看操作和结果记录由中心工作人员负责,所有区镇参与人员共同在场监督,在大屏上实时显示各区镇的每项考核结果。经过2个多小时紧张的现场考核,悦来镇获得本年度数据质量现场考核第一名。

下一步,我市在智能平台数据质量不断得到提高的基础上,将着重在工作规范化、治理多元化、实战信息化、队伍职业化上持续发力,不断提升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