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平安建设

海门召开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年终冲刺会

来源: 海门市委政法委 发布时间:2019-10-29 字体:[ ]

会议图片.JPG

为全面了解全市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的进展情况,谋划部署下一阶段的工作,10月24日,海门市网格办、海门市社会管理服务中心联合组织召开全市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会议。各区镇政法委员、镇级网格管理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各区镇政法委员交流汇报今年以来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开展情况,特别就围绕网格规范达标率这一重要指标,总结工作中的特色、亮点和举措,并针对当前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相应的对策和建议。会上,市社会管理中心业务科室工作人员就2019年度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考核细则进行详细解读。市社会管理服务中心负责人总结了前期工作取得的成效,对照上级考核指标指出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就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最后,市网格办负责人就贯彻落实会议部署提了明确要求,一是提高认识、加强领导、切实提高做好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的使命感、紧迫感;二是突出重点、补齐短板、全力冲刺全年工作目标任务;三是完善机制、强化保障、最大程度提升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质效。

下一步,海门将突出党建引领、网格员能力提升、机制完善、部门联动、日常巡查走访、数据质量提高、居民满意率提高等重点环节,对标对表,狠抓各项措施的落实,努力提升网格规范达标率,确保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取得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