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平安建设

开发区召开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专题报告会

来源: 开发区委政法委 发布时间:2020-01-20 字体:[ ]

图片1.png

1月19日,南通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召开全区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专题报告会。区党工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丁秉华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区党工委政法委副书记葛斌同志主持。区部分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各街道、老洪港、江海街道分管领导、综治专干及社区网格长代表,区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代表参加会议。

图片2.png

丁秉华书记指出,向社会报告网格化专题报告活动很有必要,对于全区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的提质增效起到了积极地推动作用。他强调,全区各级网格办要对各位代表和委员的评议仔细研究,及时采纳好的建议,不断推动全区网格化社会治理体系持续优化提升。一是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发挥全要素网格化服务管理优势,继续强化党建引领和部门联动融合;二是要进一步优化布局、健全制度,筑牢网格化服务管理根基,在网格布局划分,网格基础信息采录、网格工作制度完善上下功夫;三是要进一步聚力创新、激发活力,打造开发区网格化服务管理特色品牌,在专属网格的建设、外来人员的服务管理、组织网格化主题活动等方面创特色;四是要进一步学习升级、培优树先,提升网格化工作干部队伍整体素质。

会上区网格办对2019年的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向与会代表作了报告,部分代表、委员对全区网格化工作作了评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