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法治建设

南通率先开发平安法治镇街法治信息系统

来源: 南通政法网 发布时间:2016-11-25 字体:[ ]

11月17日,南通组织召开全市法治业务工作暨信息化建设培训会,进一步巩固法治信息系统试点工作成果,着力推动法治信息系统向机关部门延伸,并对率先开发的平安法治镇街信息系统也作了部署。
会上,省法治信息系统项目组人员进行了操作实务培训。市依治办专职副主任杨兴标对2016年法治信息化填报工作作了动员部署,就去年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及今年的要求,提出了具体改进措施。市委政法委副书记钱建华对下一阶段全市法治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要强化主线、主业、主责三种意识,练好基本功;要提升法治建设的针对性、群众性、基础性、实效性,讲好“家乡话”;要抓好谋划部署、信息管理、督促检查、整改问题、考评表彰五大环节,服务大发展。
此次新开发平安法治镇街法治信息系统共设有43个得分项、9个扣分项、6个附加项,目前在10个镇街试点,年底全面推开,充分利用信息系统对各镇街的平安法治工作进行鉴定评估,从而促进全市的法治建设均衡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