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法治建设

启东市委政法委举办综治法治干部培训班

来源: 南通政法网 发布时间:2016-10-28 字体:[ ]

为进一步提升综治法治干部能力和水平,推动平安法治建设的深入开展,10月17日—10月21日,启东市委政法委举办了第二期全市综治法治干部理论学习与实务工作培训班。部分综治、法治成员单、国家安全成员单位的分管领导或联络员以及法学会部分成员、政法部门分管队伍建设领导等共50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地点选在上海市属、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的上海大学延长校区。培训课程包括全面依法治国与社会依法治理、当前社会热点问题解析、国家安全与宗教等,均由知名教授、专家授课。讲解高屋建瓴、深入浅出,配合分组讨论,交流工作经验,有效提高了培训内容指导性和针对性。
培训过程中,与会人员严格纪律、认真学习、仔细记录,收到良好效果。会后,参训干部纷纷表示,通过认真学习,不仅进一步拓宽了综治、法治工作业务知识面,也对基层政法工作怎么抓、抓什么、如何抓出成效等问题更加明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