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法治建设

如皋市委老干部局多措并举助力依法治市工作

来源: 南通政法网 发布时间:2016-11-08 字体:[ ]

如皋市委老干部局结合老干部工作实际,强化依法行政,采取多种措施全力推进法治工作。
一是把依法治市与老干部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在做好本职的同时,进一步统一思想、增强信心,全面理解依法治国的精神,注重在全市老干部中深入开展法治中国和法治如皋宣传、学习活动。同时充分发挥老干部政治、经验和威望优势,让广大老干部自觉行动起来,为全面推进依法治市工作献智出力。
二是进一步营造依法治市的浓厚氛围。在精心组织学习、掀起法治学习热潮的同时,围绕老干部工作创新服务管理,思考如何找准工作的切入点,发挥部门优势,突出法治建设,以精神文明创建为主题,广泛开展法治宣传活动,借助全市离退休干部学习活动阵地,提高法治宣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提升老干部和广大人民群众的法治素养。
三是老干部工作者带头信仰和践行法治。通过加强学习,提高法治素养,不断提高工作的能力和水平,善于听取老干部的意见建议,在创新组织老干部开展文化体育、志愿服务等活动中,树牢法治思维,在改进作风、提能增效中成为学法用法、遵法守法的楷模,成为全面服务老干部的表率,真正做到让党委政府放心,让老干部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