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法学研究

湖南省郴州市法学会来通考察调研

来源: 市法学会 发布时间:2019-10-12 字体:[ ]


10月11日,湖南省郴州市委政法委工会主席、市法学会常务副会长曾武成一行来通考察交流法学会工作。

市法学会专职副会长蒋玉虹就我市法学会组织建设、队伍建设、学科研究会建设以及两级法学会职能作用的发挥,与湖南客人作了深入的交流。如东县法学会专职副会长卢维玉介绍了该会夯实基层法学会发展根基、繁荣法学研究、创新建立扶海法学沙龙品牌做法。市法学会金融网络犯罪研究会副秘书长任留存则介绍了金融网络犯罪研究会及研究基地成立以来的工作、特色及收获。

1570873005995.jpg

郴州市法学会考察组一行还赴如皋市,实地参观调研了民主与法制法律服务诊所窗口、法律服务专家诊所、检察为民服务中心建设等工作。

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法学会副会长殷蓓参加了接待,并要求要以此次郴州法学会到我市考察调研为契机,认真学习借鉴郴州法学会的好经验好做法,推动我市法学会工作整体跃升。希望两地不断拓宽沟通渠道、丰富交流载体、强化协作平台,互相学习借鉴,共同携手提升工作层次与水平,努力开创地方法学会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