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法学研究

海门区法学会“五个一”为会员送上新春“礼包”

来源: 海门区法学会 发布时间:2023-01-20 字体:[ ]

春节前夕,海门区法学会积极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紧密加强与会员、法学法律界人士的沟通联系,通过“五个一”形式,为全体会员送上新春“礼包”,团结带领广大会员自觉做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模范践行者,携手共向未来,为更高水平的平安海门、法治海门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发送“一封信”。1月份以来,区法学会精心撰写《致会员的一封信》,向会员简要介绍了换届以来法学会工作情况,鼓励号召全体会员听党话、跟党走,积极参与法学会各项活动,推动法学会的影响力和凝聚力进一步扩大。

打造“一平台”:区法学会依托政法融媒体“融媒云”云台,成立了全市首个“线上会员之家”,积极邀请会员关注、注册,今后将不定期推送会员服务、会员权益等相关内容,方便会员在第一时间了解到法学会有关信息。

搭建“一个群”:建立完善海门区法学会联络微信群,逐步覆盖至全体个人会员、团体会员以及各研究会、区镇工作站,进一步加强法学会系统之间的双向交流。

完善“一个库”:按照上级法学会会员管理要求,区法学会充分争取会员支持,积极采集会员相关个人信息,逐步完善会员信息库,至目前已更新完善会员信息200余条,有望于年后实现全面更新。

征集“一条建议”:我们深知区法学会工作的进步离不开各位会员的帮助与支持,因此区法学会首次向会员、法学法律界人士和关心支持法学会工作的领导、朋友征集意见建议,诚恳邀请他们积极建言献策,至目前已收到有效建议10余条,为区法学会发展创造了有利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