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法学研究

海门区法学会系统积极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 海门区法学会 发布时间:2022-11-17 字体:[ ]

连日来,海门区法学会各团体会员单位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大家表示,将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刻领会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推进平安海门、法治海门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区人民法院召开2022年第10次党组理论中心组(扩大)会议,党组书记、院长任智峰主持会议并提出要以二十大的召开为契机,切实抓好第四季度审判执行工作,聚焦巩固提升审判执行质效年度目标,持续紧盯重点指标,做到毫不松懈、一抓到底。

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党组书记、检察长潘德峰主持会议并提出要把二十大精神贯穿到检察工作全过程,确保二十大精神在海门检察落地生根、见到实效。

区公安局召开党委(扩大)会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副区长、区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丁忠明主持会议,他强调全区公安机关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强大声势,通过集中学习、专题研讨、实地调研等多种形式,找准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结合点、切入点、着力点,精心研究谋划提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公安工作的思路举措,切实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海门公安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区司法局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党组书记、局长高志雄主持会议并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长期战略任务。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司法行政高质量发展实践紧密结合起来,扎实抓好当前各项工作,全面梳理工作进度,推进清单化落实,确保各项目标任务全面完成。

区律师协会召开理事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律师协会姚健会长主持了学习会,他在学习中要求各律师事务所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紧密结合海门律师行业实际抓好学习宣传工作,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学习中要做到学深悟透、系统领会,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律师工作各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