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队伍建设

如东“奋进新时代 争当排头兵”

来源: 陈慧荣 江苏法制报 发布时间:2019-10-08 字体:[ ]

9月18日下午,如东县委政法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要求政法委全体党员干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结合“奋进新时代、争当排头兵”专题大讨论,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激发干事创业热情,做到学在深处、谋在新处、干在实处,为“全力争当江苏沿海高质量发展排头兵”提供坚强的政法保障。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杨小军作了动员讲话,县委主题教育第七指导组组长俞春泉作了指导讲话,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杨涟冬主持,委机关全体人员和离退休党员参加了会议。

杨小军指出,要细化主题活动的方案措施,高标准、严要求抓好推进落实。党中央对这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目标任务、方法步骤作出了明确规定,并专门印发了《关于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指导意见》。省、市、县委也印发了《实施方案》,作了周密安排、提出了明确要求。政法委机关要通过主题教育的开展,使党的初心使命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断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网格化服务管理、平安法治建设、政法队伍建设等全县政法重点工作进位升级。他要求,政法委机关全体同志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坚决贯彻中央和省、市、县委要求,在县委指导组的指导下,压实主体责任,提升工作质量,抓好宣传引导,力戒形式主义,按照计划步骤,完成好学习任务,确保主题教育在有限的时间内取得最大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