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队伍建设

海门政法委召开退休干部迎新春座谈会

来源: 倪俊艳 海门市委政法委 发布时间:2020-01-21 字体:[ ]

1月20日下午,海门市委政法委组织召开退休干部迎新春座谈会暨主题党日活动。市委政法委领导班子和全体干部参加活动,与老领导、老同志欢聚一堂,共迎新春,回顾过去,畅谈未来。

会上,市委政法委副书记政耀华代表政法委班子向老干部们致以新春的问候,汇报了去年我市政法工作情况及2020年工作打算,并就推动我市政法工作科学创新发展听取意见和建议。他指出,2019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全体同志的共同努力下,各项工作扎实推进。他用“变”“稳”“优”三个字进行了概括。

“变”,这一年随着机构改革的深入推进,本委在职能配置、机构设置、人员编制、主要领导及班子成员均发生了重大变化,实现了机构组建到位、班子配备到位、人员增补到位、职能交接到位。

“稳”,这一年我市政法工作“稳中求进”,取得了良好成效。先后获评“全国乡村治理体系建设试点示范县(市)”“全省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县(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顺利通过中央督导组下沉督导“回头看”,圆满完成建国70周年大庆、森旅节、进博会等安保维稳任务,下半年群众安全感99.6%,位居南通第一。

“优”,这一年政法队伍不断优化,作风、能力、形象有了新提升。在全市政法系统大力实施“三大行动”,不断提升政法队伍“精气神”和业务能力水平。政法队伍群众满意率再创历史新高,列南通第一、全省第三。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决胜之年,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开局之年,市委政法委将以提升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水平为工作目标,精心谋划、推进好今年政法工作,为海门争当“南通推动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开路先锋”保驾护航。

老干部们也积极畅谈,对政法工作取得的各项成绩和政法委机关干部队伍给予高度肯定。他们纷纷表示,政法委干部队伍充满了生机和活力,对海门政法未来充满信心,同时也希望年轻同志珍惜当下,争取更大的进步,祝愿海门政法工作更上新台阶。

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曹拓对老同志们发自肺腑的关心和支持表示了感谢,并代表市委政法委对关心、支持海门政法工作的各位老领导、老同志致以崇高敬意和诚挚问候,祝各位老领导、老同志身体健康、新春愉快、阖家幸福!

座谈会后,委机关全体党员与老干部们一同观看影片《攀登者》,并开展主题教育学习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