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队伍建设

南通举行第二届“十佳法官”颁奖典礼

来源: 陈 坚 谢 洲 江苏法制报 发布时间:2020-01-06 字体:[ ]


2019年12月30日下午,南通市中级法院举行全市法院第二届“十佳法官”颁奖典礼,集中展示南通法院广大干警司法为民、公正司法、服务大局的精神风貌。南通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姜永华,南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成员葛玉琴,南通市政协副主席金元等受邀出席颁奖典礼,并为南通中院金融庭副庭长刘琰等荣膺“十佳法官”荣誉称号的10名法官颁奖。

据了解,本次“十佳法官”评选活动严格按照政治素质过硬、法治信仰坚定、司法能力突出、司法作风优良等条件,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经过自下而上、民主推荐、纪检意见、公示投票、党组研究等程序,从全市法院554名员额法官中评选出20名候选对象,组织进行为期5天、共计26万多人次参与的网络投票,最终评选出南通法院第二届“十佳法官”。他们中既有专业领域的行家里手,也有常年奔波于田间地头的百姓朋友;既有吃苦耐劳、默默奉献的“司法陀螺”,也有勇于担当、无私无畏的“老赖克星”;既有惩恶扬善、肩担正义的人民卫士,也有侠骨柔情、润物无声的巾帼英雄……他们默默耕耘在各个工作条线上,是全市法院554名员额法官中的优秀代表,也是两级法院2200多名干警勤勉工作、创先争优的缩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