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队伍建设

市公安局长与基层民警论“初心”谈“使命”

来源: 苏锦安 江苏法制报 发布时间:2019-11-12 字体:[ ]

11月1日下午,南通市副市长、公安局长陈旭给基层党员民警上专题党课。南通市委第七指导组负责人出席。

党课上,陈旭与党员民警现场交流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的学习体会和感悟,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紧扣新时代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深刻分析当前南通公安面临的新机遇新挑战以及存在的问题,深入浅出阐述从警初心是什么、公安机关职责使命是什么。陈旭说,南通全市公安机关尤其是各级领导干部,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坚持问题导向、增强忧患意识,认真检视问题、全面查摆不足,深刻剖析原因、迅速整改落实,努力在攻坚克难、解决问题中推动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不断发展进步。

现场聆听党课的党员民警认为听了之后对践行从警初心、履行职责使命有了更加全面深刻的领会和把握,纷纷表示要把担当作为、真抓实干作为自己的行为习惯和行动自觉,以更好的状态、更实的举措、更严的要求,投入到具体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