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队伍建设

扬州政法委来通考察交流政法队伍建设工作

来源: 李峰 市委政法委 发布时间:2019-11-12 字体:[ ]

微信图片_20191112154108.jpg

11月12日上午,扬州市委政法委政治部主任阎军一行3人,专程到南通考察交流政法队伍建设工作。期间,南通市委政法委机关党委书记杨兴标详细介绍了我市政法队伍督察和百分制考核的组织形式和运作模式,观看了队伍督察警示教育片,两地还就政法系统开展政治督察进行了探讨交流。市委政法常务副书记钱建华、市委政法委政法部主任钱永忠参加交流活动。

近年来,市委政法委按照“突出重点、规范运行、着眼长效”的指导思想,制定出台《关于进一步深化政法队伍督察工作的意见》、《南通市政法队伍督察“三色预警”办法》等一系列工作机制,在督察重点上,瞄准要害部门、热点岗位和窗口服务单位;在督察内容上,围绕公正执法、为民服务这一核心内涵;在督察方式上,讲究明查结合暗访,突出全方位、全时空、全覆盖,有效实现队伍建设促进业务建设,全市政法工作核心指标持续位居全省前列,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不断增强。今年上半年,我市公众安全感列全省第一,政法队伍满意率列全省第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