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队伍建设

我市政法系统举行2019年度政法干警光荣退休仪式

来源: 李峰 南通政法 发布时间:2020-01-03 字体:[ ]

为了进一步增强全市政法干警职业认同感、归属感、尊荣感,着力提升政法队伍凝聚力、战斗力,12月30日下午,市委政法委集中举行2019年度政法干警光荣退休仪式。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姜永华出席活动并讲话,市委政法委、市中级法院、市公安局退休干警代表分别发表了退休感言,市检察院青年干警代表作了表态发言。

1.jpg

姜永华对立足各自岗位、无私奉献的退休政法干警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送出了祝福赠言;对全市广大在职干警发出了忠诚使命、勇于担当、传承荣光的号召。

2.jpg

姜永华指出,近年来,全市政法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一系列指示要求,扎实推进平安南通、法治南通建设。广大政法干警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坚持主动出击,严厉打击各类敌对势力、暴恐势力、黑恶势力、邪教势力和其他不法势力,为南通经济社会发展营造了良好环境。

姜永华要求,全市政法系统和广大在职政法干警要以老同志为榜样,传承和发扬老同志身上恪尽职守、敢于担当、甘于奉献的精神品质,不忘初心、不负韶华、牢记使命、努力奋斗,用青春和热血续写南通政法事业新篇章,努力打造一支党中央放心、人民群众满意的政法铁军。

3.jpg

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张轩主持退休仪式,市政法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和有关领导、2019年度市级政法单位退休干警和在职青年干警代表参加活动。

各县(市)区政法系统同步举行政法干警光荣退休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