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队伍建设

市委政法委召开机关全体人员会议——为疫情防控提供坚强政法保障

来源: 张亮 南通发布 发布时间:2020-02-04 字体:[ ]

1.jpg

3日下午,市委政法委召开机关全体人员会议,传达贯彻市委常委(扩大)会议暨市委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全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全民再动员暨机关作风建设会议精神,就当前有关重点工作进行强调部署。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姜永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姜永华说,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是当前压倒一切的首要工作、头等大事。市委政法委机关全体人员要坚决做到不缺位、不退让、不落后,推动全市政法机关以冲在前、抓在前、干在前的斗争精神,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维护社会大局安全稳定,要全力配合做好疫情监测、排查、预警、管控,充分发挥网格化社会治理机制“网络健全、责任到人、手段先进、要求严格、熟悉社情”的工作优势,坚决筑牢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确保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要全力依法打击各类违法犯罪、做好涉疫情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加强人员密集场所巡逻防控、维护正常交通秩序、强化内部防范和自身安全、加强组织领导,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政法保障。

 春节过后,人员陆续返程,疫情防控面临诸多不确定风险隐患。姜永华要求全市政法机关在前期工作基础上,从严从细从实抓好疫情防控维稳各项工作,全力打好整体仗、信息仗、主动仗、攻坚仗,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坚强有力支撑保障。要准确领会、全面落实好上级最新部署要求,以系统思维、全局站位推进各项政法工作开展,确保不断档、不脱空、不误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