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队伍建设

市委政法委书记党校授课连天线接地气

来源: 陈金祥 江苏法制报 发布时间:2019-11-12 字体:[ ]

10月29日,南通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姜永华再次走进南通市委党校,以奋力推动新时代南通政法事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用半天时间为市委党校2019年秋季学期主体班4个班次全体学员进行集中授课。

姜永华系统介绍了近年来南通政法工作情况和品牌特色,深刻分析了当前政法工作面临的风险挑战和问题不足,对扫黑除恶、网格化社会治理、雪亮工程、全面依法治市、维护稳定等政法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解读。广大学员纷纷表示,市领导深入党校课堂作专题辅导讲座,权威度高、授课形式好、内容接地气、沟通零距离,使大家进一步加深了对政法工作在全局工作中重要地位的认识,提升了经济平稳发展和社会安全稳定“两个稳”一起抓、同推进的行动自觉。

近年来,南通政法系统不断创新理念思路和方式方法,紧扣“领导责任”这个“牛鼻子”,通过抓细抓实抓严“责任五进”机制,倒逼政法各项工作目标任务落到实处,收到了“牵一发而动全身”的良好效果,全市政法工作核心指标持续位居全省前列,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不断增强。今年上半年公众安全感98.68%、列全省第一,政法队伍满意率95.9%、列全省第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