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队伍建设

通州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徐林锋看望慰问防疫一线值守人员

来源: 姜波 通州区委政法委 发布时间:2020-02-17 字体:[ ]

2月14日晚,一场大雪不期而至,给连续多日奋战“疫”线的值守人员值班执勤带来了很大挑战。次日,通州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徐林锋冒着寒冷,先后来到沈海高速兴仁出口、先锋出口、刘桥出口,锡通高速南通西出口、洋通高速骑岸出口的防疫查控点和平潮派出所,看望和慰问疫情防控一线的公安干警和工作人员,给他们送去100只保温杯、100件雨衣、26箱方便面和1000片暖身宝。

2月15日.jpg

徐林锋每到一处,都会详细了解疫情查控工作开展情况,向值守人员表示慰问与感谢,希望他们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要加强自身防护,避免过度疲劳,确保自身身体健康,保持旺盛斗志继续对抗疫情。强调各查控点是抗击新冠疫情阻击战的第一道防线,查控工作务必严而又严、细之又细。要求一线工作人员继续发扬优良作风,不负使命,各司其职,严防疫情输入,守好通州决胜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的第一道关卡,坚决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