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队伍建设

海门法院新“掌门”表态创“全国模范”

来源: 陈 坚 江苏法制报 发布时间:2020-04-01 字体:[ ]

3月25日下午,海门市法院召开干部大会,宣布市委调整该院主要领导的决定。南通中院党组书记、院长曹忠明,海门市委书记陈勇,南通中院党组成员刘碧波,海门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高洪军出席会议。海门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副市长、公安局局长胡文瑞主持会议,海门法院院领导、中层干部、员额法官参加了会议。

会上,高洪军首先代表市委宣读了有关职务任免文件,海门法院原院长周东瑞因为工作变动不再担任该院党组书记、院长,另有任用。原南通中院专委张骥任海门法院党组书记、副院长人选、院长候选人。

随后,周东瑞发表了题为《情深他乡即故乡,纸短情长话别离》的离别讲话,与会人员以热烈的掌声表达了对他的感谢与不舍。

张骥在任职讲话中表示,将主动、创新、有效作为,植根于海门这片“沃土”,植根于司法事业,做到忠诚担当,不辜负组织的的信任与重托,扎实推进海门法院各项工作走在前列,争创“全国模范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