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海门“四结合四提升”推进主题教育

来源: 江苏法制报 发布时间:2019-10-18 字体:[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海门市委政法委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周密安排部署,精心统筹安排,指导市政法各部门立足岗位实际,以主题教育与“特色四学”相结合,不断提升政法队伍理论素养;主题教育与“三项活动”相结合,不断提升政法队伍使命担当;主题教育与“2+X”岗位练兵相结合,不断提升为民服务本领;主题教育与“政法文化建设”相结合,不断提升政法队伍精神风貌的“四结合四提升”为基础,全力推进主题教育扎实开展。

全市政法系统扎实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通过“我和政法70年”主题宣传,生动呈现建国以来全市政法系统的奋斗发展故事。充分展示了政法干警忠于党、忠于国家、忠于人民、忠于法律的政治本色和时代风采,不断激励政法干警永葆初心和使命。以“政法干警永远忠于党”主题教育活动为引领,不断激发广大党员干警干事创业热情、开拓进取精神,持续深化主题教育效果,全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法队伍。充分发挥典型激励在主题教育中的作用,先后组织开展人民满意政法单位、人民满意政法干警、最美女干警、优秀青年卫士等评比活动。开辟“政法干警典型事迹展播”专栏,充分挖掘身边先进典型,以先进典型的精神力量提振队伍士气和使命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