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市委政法委机关组织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来源: 南通政法 发布时间:2019-11-29 字体:[ ]

29日上午,市委政法委机关组织召开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会。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姜永华主持会议,委机关理论中心组成员及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IMG_9756_副本.jpg

姜永华要求,全体机关人员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不断增强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政治、思想和行动自觉。要学深悟透,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核心要义,作为政法部门尤其要加强对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制度体系、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坚持和完善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制度等方面的学习研究。要学以致用,紧密结合政法工作实际,不断提升党领导政法工作、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平安南通建设、法治南通建设、新时代政法队伍建设等五个方面的现代化水平,积极推动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要带头贯彻落实,发挥好表率作用,做坚持和巩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坚决捍卫者、完善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积极推动者、遵守和执行制度的模范实践者。

238c3f0a6e40d88e9d7bfd1bf1a2a52_副本.jpg

会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钱建华从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基本概况和重大意义、全会主要精神、值得关注的亮点、如何学习贯彻精神四个方面作了《坚定制度自信提升治理效能》宣讲报告。

IMG_9766_副本.jpg

宣讲结束后,政法委副书记王巧荣、政治部主任钱永忠、政法委副书记江英3位政法委机关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先后作了学习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