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海门市委政法委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扩大)会议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海门市委政法委 发布时间:2020-03-13 字体:[ ]

3月13日下午,海门市委政法委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扩大)会议暨“弘扬‘三大法宝’激励担当作为”主题党日活动,委机关领导班子成员和机关全体党员参加学习,学习活动由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国安办主任祝卫兵主持。

0313海门1_副本.jpg

会上,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曹拓领学了《再燃激情——苏州三大法宝读本》,组织观看了专题片《最美人物——秦振华》。

0313海门2_副本.jpg

随后,祝卫兵、袁霖、朱华骅三位同志围绕“学习苏州三大法宝,全力突破重大项目”和“新时代南通发展四问”主题进行交流发言。大家认为,新时代南通“发展四问”,打响了全方位融入苏南、全方位对接上海、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发令枪,吹响了确保经济总量过万亿、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的进军号,描绘了新时代海门“三年财政冲百亿,百强排名升五位”的愿景图,规划了对标一流、追求卓越的路线图,也激发了大家奋勇争先、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大家表示,将抓好学习之本、筑牢思想之基、提升工作之能、锤炼作风之效,立足岗位、冲在前头、作出表率,为全市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提供坚强政法保障,为全市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提供海门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