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市委政法委机关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重点工作推进会

来源: 南通政法 发布时间:2019-10-18 字体:[ ]

1.jpg

10月17日下午,市委政法委机关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点工作推进会,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钱建华主持会议,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2.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南通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专项整治工作文件、《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等。钱建华就政法委机关前阶段开展主题教育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对下阶段重点工作作出部署,明确要求。

会议强调,这次主题教育不划阶段、不分环节,要牢牢把握“十二字”总要求和“五句话”具体目标,突出领导干部这一重点,扎实推进四项重点措施;突出基层党支部这一堡垒,抓好普通党员学习教育;突出整改落实这一目的,积极服务中心工作,对政法委在主题教育中牵头整治“对黄赌毒和黑恶势力听之任之甚至充当‘保护伞’的问题”,要及时研究制定相关工作制度,明确工作职责,分解落实任务,会同参与单位将专项整治工作落实到位。

会议最后强调,10月、11月是主题教育的推进之月、冲刺之月,标准要求更高、任务艰巨繁重。全委机关人员要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强烈的担当意识和良好的工作作风,扎实做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推动政法委机关主题教育不断向纵深推进,以优秀的工作成效、优良的精神状态为全市经济社会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法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