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海门法院组织党员干警观看电影《解放了的中国》

来源: 海门市人民法院 发布时间:2021-05-24 字体:[ ]

1.jpg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5月20日晚,海门法院组织党员干警观看《解放了的中国》电影,教育引导干警铭记历史,爱我中华的爱国主义情怀。

这是一部反映中国人民争自由、求解放进行革命斗争,取得胜利的第一部彩色纪录影片,有很多新中国诞生和成立初期时很多珍贵的镜头,展现了新中国的崭新面貌和种种变化。着重描述了中国共产党建立后,领导中国人民与封建势力、帝国主义进行顽强的斗争。建国初期,百废待兴,全国人民热烈响应中国共产党的号召,以高度的劳动热情,为祖国走上富强之路而努力奋斗。

党员干警们观影后纷纷表示,通过观看这部国宝级的纪录片,既回顾新中国走过的风雨历程,感受建党100周年来翻天覆地的变化,让大家深受感动、备受鼓舞。大家表示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将时代赋予的历史使命和入党的初心融入到审判执行工作中,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筑牢理想信念,牢记使命、不忘初心、对党忠诚,为民服务,以更加坚定前行的步伐为海门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以优异的司法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