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九位干部理思路 谈举措
一一市委政法委机关举办第二期中青年干部讲坛

来源: 南通政法 发布时间:2020-06-15 字体:[ ]

2.png

“提升五种能力要做到‘敢想’‘敢争’‘善做’‘善成’,推动市域社会治理‘智能化建设’……”6月12日下午,在市委政法委机关举办的第二期中青年干部讲坛上,该委基层社会治理处钱华等9名中青年干部围绕“理思路、谈举措,立足岗位学习五种精神,提升五种能力,助力市域社会治理走在前列”进行了热情洋溢的演讲。

11.png

为深入学习苏州“三大法宝”,答好南通“发展四问”,弘扬新时代南通治水“五种精神”,努力提升政法干部“五种能力”,锤炼委机关中青年干部队伍狼性精神,市委政法委举办了第二期中青年干部讲坛,9名中青年干部代表走上讲台,结合工作,讲述了“用狼的勇猛来努力工作,用狼的智慧深入探索政法工作的实践”。正如委政治部主任钱永忠点评,演讲人员立足稳定大局,着眼政法业务,胸怀为民温度,充满创优热度,思路清楚,举措务实,充分展示了政法委机关中青年干部的良好形象。

最后,政法委常务副书记钱建华作了总结讲话,一要加强学习思考,树立新发展理念;二要加强调查研究,坚持从实际出发;三要加强创新发展,打造为民服务亮点;四要强化责任担当,以狼性精神解决工作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