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如皋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带队检查联系部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

来源: 如皋市委政法委 发布时间:2020-01-07 字体:[ ]

近日,如皋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缪小华带队对联系单位公安局、搬经镇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制、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进行重点检查考核,切实履行“一岗双责”,进一步促进各项工作任务落实,扎实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深入开展,促进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全面落实。

缪书记总结了今年以来公安局、搬经镇在推进落实“两个责任”过程中取得的成效,同时分析了当前存在的问题,他指出,检查考核只是手段,总结经验、查找问题、整改落实、推动工作才是最终目的。要以检查考核为契机,进一步全面履行主体责任,认真学习贯彻新时期全面从严治党的新精神、新要求,深刻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新战略,紧紧围绕全面从严治党新任务,努力在纪律规矩、思想意识上有新提高、在制度建设和落实上有新进展、在权力运行监督和制约上有新突破、在源头预防和治理腐败上有新成效,全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从宽松软真正走向严紧硬。要深刻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深刻把握新时代下意识形态工作的新形势新要求,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巩固壮大主流思想舆论,建好守好意识形态阵地,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主动权话语权。坚决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和意识形态工作的第一责任人职责,着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干部队伍,进一步营造良好政治生态。(通讯员 黄庆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