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市委政法委机关组织老干部党支部
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 南通政法 发布时间:2019-10-14 字体:[ ]

老干部1.jpg

10月11日上午,市委政法委机关组织老干部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集中学习教育,退休老干部代表参加了学习活动,委机关党委书记杨兴标主持会议。

根据《南通市委政法委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计划》安排,委机关老干部党支部组织老干部代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纪念周恩来同志诞辰12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周恩来的十条家规》和《我的修养要则》,并观看了教育片《忠诚》。

老干部2.jpg

集中学习教育结束后,召开了老干部座谈会,征求老干部们对委领导班子以及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意见建议。老干部们感谢委领导班子对退休干部的重视和关怀,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要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做力所能及的事,为南通政法事业发展建言献策,以实际行动为南通更高质量发展继续贡献力量。同时老干部也提出了建立完善重大活动向退休干部通报制度、丰富老干部党支部活动形式和定期学习教育交流制度等6条针对性建议。

会上,杨兴标还向老干部们通报了我市政法战线扫黑除恶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效和下一步重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