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市委政法委赴虹南社区开展
“文明南通,志愿有我”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南通政法 发布时间:2020-08-04 字体:[ ]

为积极响应市文明办号召,8月3日上午,市委政法委联合共建社区--虹桥街道虹南社区开展“文明南通,志愿有我”志愿服务活动。市委政法委政治部主任钱永忠带领委机关14名党员志愿者与虹南社区邻里“红管家”党建联盟党员志愿者一起开展社区环境卫生大整治。

20200803虹南社区志愿活动(大合照)_副本.jpg    活动中,市委政法委和社区“红管家”党员志愿者按照网格分为三组,分别对网格内居民楼道、绿化带、卫生死角等区域的垃圾进行了集中扫除。同时,市委政法委向虹南社区赠送了30只崭新垃圾桶,并组织党员志愿者和社区保洁员一同对虹桥路沿线破损的垃圾桶进行了统一更换。此次活动不仅使社区环境更加整洁,有效巩固文明城市创建的成果,更重要的是让更多的党员同志体会到一线环卫保洁人员的辛苦,进一步激发大家“美好环境,用心呵护,从我做起”的自觉意识。